close
^_^大創shopping日 最近常常聽到好多人說到``大創``~~~有點好奇....呵呵~~前幾天和格友``小蜜蜂``突然聊起....就順便問問她大創到底是什麼???....原來就是日本百元商店阿....在台灣則是39元商店.....叮叮~~~我超愛這種店的.....呵呵.....前天我就迫不及待前往......我去了公益路那家....來看看我挖到哪些39元的寶......1.茉莉花香精油組vs檀香精油呵呵~~當初只是買好玩的啦....覺得它的葉型檯有點可愛....再加上又貪它才39元....所以才試探性融資的買買看....的確啦~~我真的是對它有所期待....畢竟茉莉花還蠻香的....痾~~只不過.....它徹底讓我失望了= = 原本我只是想倒一點精油試試看它的``芳香作用``.....ㄚ知.....將精油倒進去沒多久....它的揮發性實在是太```強```了....我還在看外盒的說明書呢....一沒注意~~精油消失在你眼前@@".....第一次我以為是我自己倒太少....有點不自覺.....那第二次總該不會記錯了吧....我確定我這次真的倒很多了唷~~~我死盯著它.....真的.....才一下子的網路行銷時間就揮發光了.....別說一分鐘啦~~~我給它算二分鐘好了.....二分鐘的時間....我就將隨附贈的精油全用光了.....無言....不過真的有香唷....真的真的有香~~我不騙你....當你將燭臺靠近你鼻子距離1公分的時候才香.... 至於左圖照片的檀香精油.....這又是另一種....需要薰香精油組才能使用的精油....將精油放置於燭臺上+水稀釋....用蠟燭在下方悶燒型.....這應該就有點合乎成本....因為我之前使用過....但目前尚未使用.....因為我家現在根本沒有票貼燭臺.....我真的是瘋了不成才買它....果然39元的低價位~~可以讓人頓時失去理智.....2.禮物盒看到的時候~~真的覺得應該要買......每次去書店要選禮物盒.....它的價位可貴的勒.....光買小的~~就差不多要50元左右起跳....更何況是大的.....我選的這禮物盒從大到小~~有5種格式~~~本來我想全都買....但後來想了想....買小的好像有點貴~~所以之後我選了最大格式的2尺寸....各買2個.....這39元應該有買便宜了吧...... 這禮物盒.....大創有很多樣式提居酒屋供選擇....有心型...正方形...長方形....高的...矮的.....有素雅也有可愛的....就看自己喜歡哪種嚕~~~3.吊盆呵呵~~~當初看見格友提起大創....就是在說園藝的盆器.....所以這次去當然不會忽略掉關於園藝的商品嚕.....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盆器.....不過我想我應該需要吊盆吧....畢竟外面賣吊盆的價位有點高ㄝ....有時候我都捨不得買呢.....我看過吊盆最便宜的價位都要45元呢.....所以這次我先選購了2種樣式的吊盆....總共買3個.....二大一小票貼....這材質應該是塑膠吧~~~所以還蠻輕的.... 大創的盆器種類也有好幾種供你選擇.....那當然沒有像花市那麼多種....大的..小的..長的..高的都有.....不過大部分應該是塑膠材質.....4.綠竹支柱架-1從以前剛接觸種植時~~~我就想買了.....但一直以來我始終沒買過.....因為我記得好像有點貴((不太記得價位)).....這次看到了不同款的綠竹....反而讓我有想買的衝動......呵呵.....不過這39元才1組.....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買貴了....但我想我以後應該有室內設計需要才是.....綠竹支柱架-2這應該就是一般在特力屋...大賣場...花市裡應該都買的到的綠竹.....這39元有3根綠竹.....可伸縮的.....最矮就是60公分....可拉長到100公分..... 這可伸縮式的綠竹.....大創裡面有賣3種格式吧((又好像是5種...我忘了))....因為我只注意最長的綠竹.....另一種就是最矮70公分~~最高可拉長到120公分....不過這一組只有2根綠竹....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啦....綠竹支柱架-3這款U型的綠竹....我倒是第一次親眼所見.....之前關鍵字廣告看到的時候是在別人的部落格....所以也買來試試看.....這一組有2根U型綠竹....鐺..鐺...一買回來就直接將U型綠竹插進土裡了......呵呵.....其實我也沒有想很多....沒有美觀性....只是突然想到新娘花vs蔓性牽牛花應該就快要攀延了....後方根本沒位子讓它們抓....所以先用U型綠竹....5.珠光唇蜜嘿嘿~~~早在電視上的廣告看見那閃閃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....吼吼~~就超超超想買的.....不過好像都很貴ㄝ.....買不下手.....現在在大創發現了才39元建築設計....當然想買來試試看嚕.....呵呵.....一樣有很多的廠牌vs顏色供你選擇唷.....6.太陽眼鏡噗~~~我覺得這款還可以啦.....反正它才39元......耐不耐用....我就不清楚嚕.....不過我想應該撐不了多久....因為跟使用的人有關係..... 鐺..鐺.....噗~~~因為這是我家小子要戴的......他居然見光死....每次一看見太陽....他的眼睛就變成瞇瞇眼了.....所以我爸媽就決定幫他買.....這一款式是他自己選的....不過勒~~他可是一個破壞狂....每次東西一到他手借錢裡....總是活不過1個禮拜....算嚕算嚕....反正才39元.....便宜啦.....哈哈..... 這次逛的其實一點都不仔細.....因為我爸媽逛街超快....小子又會在旁邊猛吹促......讓我逛的有點不自在....唉~~還是喜歡一個人自己慢慢逛.....下次再去......呵呵..... 不過千萬別小看39元商店......一件才39元......加上我媽咪買了一些廚房用品.....這次總共花了我1017元......一定會失心瘋的啦..... 全省大創http://www.daiso.com.tw/P3.htm有興趣的人去逛逛吧花蓮民宿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08cvci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