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-8-1//記事簿// 海洋之星.....彩葉草....日日春.....新娘花....秋葵....大胡瓜....孔雀草....馬拉巴栗.....海洋之星很漂亮吧^_^......葉子表面經陽光照射而發亮.....顯得非常翠綠.....我相居酒屋信只要看過它....應該都會愛上它的....海洋之星的花~~~藍紫色....花朵雖然不大.....但若是一次開上好幾十朵.....再搭配上它那會發亮的葉片.....那可真的是漂亮喔.....終於等到這一刻了.....彩酒肉朋友葉草開花.....而且還一次開上4株呢....淡藍色的小小花.....很漂亮....之前在格友--山猴子那已經先欣賞過了.....形容成如``高跟鞋``模樣的彩葉草花.....呵呵.....當我親眼所見時....有些花型真褐藻醣膠的是很像(((如右側照片最下面那一張)))....如果不像....稍微聯想一下吧....我拍的不是很好啦~~所以別見怪嚕....Q"Q被大家公認為最好種植之一的日日春.....結果....我居然種失敗了好幾株...下保濕面膜半部的莖部出現枯萎的現象.....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之前閱讀中所謂的```立枯病```吧......我想可能是因為太潮濕的關係....再加上土質變硬所導致....不過我將失敗的日日春剪除後都拿去阡插了((照面膜片--阡插日日春)).....聽說很容易阡插成功....試試看就知道....為新娘花做好了最簡易的抓蔓程序....呵呵.....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點子.....只好拿現有的棍子隨意給它抓.....反正現在醜醜的模樣術後面膜~~之後說不定可以被新娘花的葉子給遮掩一下.....第1根秋葵長好長喔......就可以收成了ㄝ.....不過每次只能收成一根....那要等多久才能成一盤的量阿.....雖然第2根秋葵已經努力在成長了....第3膠原蛋白根才正準備長大....算一算時間....還要再等5天左右....才收成第3根....3根秋葵~~~~剛剛好我..爹地..媽咪.....一人一根.....呵呵~~~~這應該不是小黃瓜了啦.....媽咪雖然當初買的是小黃瓜種子~~婚禮顧問但種出來的也是很像大胡瓜喔.....結果將種子寄送給我....我現在種出來的也是如此....看來真的是廠商裝錯種子了啦.....不知道大胡瓜到底可以長多大吼~~~~~孔雀草終於要開花嚕~~~期待好久嚕....婚禮佈置馬拉巴栗種子多泡了一天水之後....變成這樣了.....芽點也變的更明顯.....玩法還是一樣....裝土...因為不知如何種植....所以我將馬拉巴栗的芽點朝下....再放上小石子.....灑水.....這樣就OK嚕會場佈置^_^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08cvci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